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暑期专业学位分析生开学典礼实行

2011年暑期专业学位分析生开学典礼实行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日上午,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暑期专业学位分析生开学典礼实行。校长钟秉林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词。文化硕士、公共管理硕士、艺术硕士和体育硕士的养殖部门负责人、分析生院关于负责人和专业学位指导教师专人从事了开学典礼。

        钟校长对专业学位分析生来北京师表大学学习意味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表大学兴学历史和根武术情。钟校长指出,当前本国正处于挺进产业结构调动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头时期,国家发展急需大批顶层次的使用型专业俊杰,专业学位分析生一要更新交识结构,增强对职业领域发展形势的辨别力和方向感;二要注意分析方法的探究,增强实践中的反思意识和创新能力。他指望同学们在长时间专业实践积累的房基上,积极展开创造性实践,立志成长为本事业的高级内行。

        文学院教师张燕玲、文化硕士分析生龙涛离别专人教师和新生在典礼上发言。分析生院副院长、专业学位处处长张弛对分析生在校学习等具体事项提出了要求。典礼以后,各院系为新生安置了入学文化,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命。(分析生院)

更多有关"专业学位,师表,硕士,北京,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