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成立纪念封发行

南昌工学院成立纪念封发行

时间:07-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西省副省长孙刚、文化部人种司司长阿布都、省民宗局局长谢秀琦在纪念封上签名,对南昌工学院以示激励

近期,为庆祝学校升本成功,顺利更名为南昌工学院,南昌工学院设计制作了南昌工学院纪念封,并由新建县邮世局统一发行,总数量为28600枚。纪念封构图简洁,正面由学校校徽、印刷体校名、南昌工学院更名日期、校园风景图组成,并选用专人江西南昌人文“洪崖”胜迹邮票。既然对南昌工学院成立的纪念,也是为激励南工人再接再厉,进行秉承“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实质,再创新辉煌,更表达了学校追慕贤圣、立项江西、办好南昌工学院,为世界经济发展服务育英才的志趣,具有较好的纪念与收藏价值。

6月16日,在学校揭牌典礼上,江西省副省长孙刚、文化部人种司司长阿布都、省民宗局局长谢秀琦在纪念封上签名,对南昌工学院以示激励。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阿布,文化部,纪念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