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媒体师生闪耀“北京国际电辅音乐作曲比赛”华东赛区

媒体师生闪耀“北京国际电辅音乐作曲比赛”华东赛区

时间:07-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来,由中标准音乐家协会电辅音乐学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媒体学院承办的2011“虚拟世界”北京国际电辅音乐节电辅音乐作曲比赛华东赛区分赛圆满落下帷幕。南京艺术学院媒体学院选送的30余件作品中,有20余件作品受奖,并一举包揽了赛事的全部5个一等奖奖项。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电辅音乐节电辅音乐作曲比赛由中标准音乐家协会电辅音乐学会主办,是全国甚至全亚洲电辅音乐学术界最权威的国际性赛事。今年华东分赛区的比赛,吸引了容纳南京师表大学、苏州大学、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来14所自华东、华南地区高校的广泛参与,共有75部作品参与5个组别的角逐,参赛作质量量和数量都较往年有较大程度提高。

  为了保证书比赛评奖的公正性、权威性,本次比赛邀请了中标准音乐家协会电辅音乐学会常务歌星、南京艺术学院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庄曜,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苏青,以及上海师表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著名内行和来自影视、音乐录音与制作事业一线的多位资深音乐人组成评委会,评审全部采用现场匿名的方式进行。通过激烈角逐,南京艺术学院媒体学院20余件作品冒尖儿,并将全部5个一等奖收入囊中。内中,汪涯同学的作品《月出天山》获A组(纯电辅音乐组)一等奖,张轶男同学的作品《Baby》获B组(电辅音乐伴奏的歌曲组)一等奖,范翎教师的作品《光衍》获C组(MV及电辅音乐与数目字影像结合作品组)一等奖,张悦同学的作品《小爵士》获D组(手机铃声、彩铃组)一等奖,唐雅婷、孙笑影、汪涯同学的作品《空袭与防御》获E组(动画片、游戏及影像短片声音作品作品组)一等奖和最佳音效奖。

  媒体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为南京艺术学院在全国电辅音乐学界赢得了声誉,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媒体学院录音艺术专业作为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的骄人实力。(媒体学院)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辅音,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