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承办江苏省环保公益广告创意大赛

金陵学院承办江苏省环保公益广告创意大赛

时间:04-1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3日,由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江苏省环保联合会主办的江苏省环保公益广告创意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传媒学院承办,腾讯大苏网、三六五网络协办。

大赛以“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江苏”为主题,面向所有关心环境保护事业的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征集优秀的环保公益广告作品。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围绕弘扬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倡导低碳环保行为、引导公众参与环保等内容进行设计,能适用于重大环保节日及不同阶段开展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参赛作品具体分为平面设计类和多媒体作品脚本类。为鼓励原创、选拔优秀,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其中最高奖奖金达到8000元。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个环节最终产生,并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中集中展示。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的作品征集、作品展示、网络投票等环节,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鼓励社会各界贡献智慧,共同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环保的大格局。

大赛的作品征集自即日起至2014年5月20日止。参赛者可登陆江苏环保网(www.jshb.gov.cn)、江苏环保公众网(www.jshbgz.cn)、江苏省环保联合会官网(www.jspef.cn)查询详细活动公告;登录腾讯大苏网(js.qq.com)、365地产家居网(www.house35.com),查阅大赛专题;也可关注大赛的官方微信平台“江苏联合环保行动”(微信号:jshblhh)获取详细大赛信息。作品征集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同步在上述网络平台和微信平台展示参赛作品。(传媒学院)


更多有关"环保,大赛,作品,江苏省,江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