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2011年暑期“三下地”世界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银川大学2011年暑期“三下地”世界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07-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日上午,银川大学实行银川大学2011年暑期“三下地”世界实践活动启动礼仪。校党组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张倩红以及校党组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礼仪。
    校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2011年“三下地”暑期世界实践活动的总体事情。
    从事“三下地”暑期世界实践活动的学生专人和指导教师专人、带队教师专人离别发言,意味要把实践服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果、晋升自身高素质的舞台,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实际举动,与从事世界实践的学生一起,扑下体子,投身实践,多做功劳。
    校党组副书记吴宏亮在礼仪上表达讲话并对随即出征从事暑期世界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指望:一是指望同学们要“沉上来”,牢固建立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观念,深入基层,甘于奉献,善于享福,展现现代大学生的风度,越过实践真正认知人民群众的优良品性,虚心学习,增长武术;二是指望同学们要“耐得住”,要能享福,有韧劲,在舒服环境中经受考验、锻炼自己,要重视机会,在实践中小结凝练人民群众的智慧,加剧对人民群众的感觉;三是指望同学们要“上得来”,越过从事世界实践来认识国情,体察民情,认清国家世界发展现状,在实践中努力晋升自己的能力,增强重任感,勇担历史重任,为中华人种伟大复兴功劳自己的力气。
    礼仪上,与会领袖为暑期“三下地”世界实践活动力点团队授旗。
    启动礼仪的实行标志着银川大学2011年暑期世界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据悉,今年银川大学的暑期世界实践活动以“投身世界实践,锤炼果断信仰”为主题,证据“按需设项、按项组团、双向受益”和“附近顺便、小型集合、灵活多样”的原则,越过机构全校广大党员青年积极投身世界实践活动,进一步牢固建立广大青年果断跟党走中国特色世界学说道路的理想信心。
    今年的活动力点推出了“追寻红色足迹”纪念建党90周年实践服务计划;“十二五计划”宣讲和国情考察计划;“奉献青年”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计划;“关爱农民工子女”实践服务计划;“关爱正常”乡村医疗清洁扶助计划;“我爱我的家乡”文化科技下地计划和“感恩郑大、宣传母校”计划等“七项计划”,全校共新建了116支世界实践小分队,内中国家级力点团队1个,省级力点团队11个,校级力点团队36个。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下基层、做功劳、受文化、长才干,承继传统美德,弘扬时期实质,争做全面建设小康世界和构建世界学说和睦世界的时期模范,为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推动中原崛起做成新的功劳。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13 12:33:46
更多有关"世界,银川,计划,力点,中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