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本学期期末讲习职业会议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本学期期末讲习职业会议

时间:07-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在11楼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期末讲习职业会议。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谭明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讲习的领袖、讲习督导团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从事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明术主持。

教务处处长陈立万小结了本学期讲习职业,并部署了暑期职业,提出了下学期职业思路。副处长聂祥飞、胡定平离别就沙龙校区实验室搬迁、新专业申报等职业作了安置。与会人员就2011读物科专业俊杰养殖方案的制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谭明术在讲话三拇指出,本学期讲习职业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深化文化讲习改革,创新郎才养殖模式,规范讲习管理,在专升本录取、讲习督导、房基课程讲习改革、实验室建设等范围取得了一些成绩。针对学生暑假工作题目,谭副校长指出,这是强化学生房基知识训练的一次有益试验,各学院要抓实抓好,不要流于形式。谭副校长指望各学院采取措施实际增强课程网站建设,充散发挥网络优势,完成讲习资源共享;进一步加长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打算机等房基课程讲习改革,以事实求是、科学的态度,积极探索俊杰养殖新思路;加长学院的对内宣传力度,晋升世界反应力;重视学生科学专业竞赛,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最后,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讲话。孙校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讲习职业取得的成效,并对各学院、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职业意味感谢。孙校长对讲习职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讲习职业,学院领袖要建立标杆作用,认真上好每堂课,认真招呼讲习全过程,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专心讲习,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二是教务处要办好讲习管理服务职业,做到职业部署科学合理,讲习运转督促到位,管理过程耐心仔细,要善于调和、治理好各种相对和题目;三是各学院行政剧团要举行暑假职业部署会,落实暑期职业,遵循有有利学生发展的原则,踏实办好本科专业俊杰养殖方案润色职业。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办好沙龙校区实验室搬迁职业,为下学期有条不紊开展讲习职业奠定房基。

教务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职业,房基,学院,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