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闵光泰院长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闵光泰院长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

时间:07-2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0日,金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闵光泰、教务处长王可、机器系主任王伟成、土建系主任郭应征、信息系主任贾山松等来南昌工学院访问。南昌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副校长兼党组副书记李道海、党组副书记钟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余明泉等接待了旅客,并在第二会议室实行了座谈会。

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陶也青首先经常宾介绍了南昌工学院兴学历史沿革,并介绍了了南昌工学院升分内业的过程和主要做法。他说,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由原江西省委书记傅雨田等老同志创办于1988年,原名为赣江大学,是江西省第一所全日制私营高校。二十四年来,以实实在在的输入和认认真真的建设,不断完善兴学环境,提高文化讲习质量,学校由非学历文化到学历文化,从小到大,从无到有,不断发展扩大。特别是2003年来,学校发展较快。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越过高职高专评估。在谈到申本时,他说,南昌工学院在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亲密关怀和大力撑持下成功升本,我们在学校建设过程中踏踏实实地职业。2009年起,学校用了两年的时间集中力气打响了申本的攻坚战,今年一月份,南昌工学院申本高票越过了全国高评委内行组的评估,四月文化部批准在赣江职业技术学院的房基上设立本科层次的南昌工学院。首先,学校董事会精心部署、大力输入真金白银,按举办本科院校的环境完善各种软件设施建设。举全校之力,把升本作为去年的核心职业来落实。其次,我们学校增强了科学建设,将发展前途好且在南昌工学院开办以来房基较好的科学做大做强,培育成本科专业;再次,我们注重师资人马建设,采用内培外引,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多沟渠、多原则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本科讲习与科研的合格师资人马。

然后,南昌工学院领袖与闵光泰院长一行共同就举办私营高校存在的一些题目进行了探究。闵光泰还特别感谢南昌工学院传授升本具体职业的经历。

座谈会后,南昌工学院领袖陪同旅客传阅了校史陈列室和机器加工核心、信息实验核心、房基实验核心、建筑实验核心及文管核心。以后,闵光泰一行对南昌工学院的实验实训核心的建设和管理非常满意,连连称赞:“建设得非常好,许多公兴学校都没这样好!”客众人在传阅陈列室时,看到南昌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其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南昌工学院的发展深表赞赏。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房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