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香港大学Nabil Summan教授受聘为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香港大学Nabil Summan教授受聘为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07-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下午,香港大学Nabil Summan教授受聘为中南大学客座教授礼仪在口腔医学院学术登记厅实行,校党组副书记陶立坚及口腔医学院领袖以及师生从事聘任礼仪。 
    受大学情欲处的委托,口腔医学院黄俊辉书记主持礼仪,唐瞻贵院长介绍受聘人Nabil Samman教授的根武术情。Nabil Samman为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协会前任主持人,现为香港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教授,在口腔颌面外科学领域享有较高的声望。
    校党组陶立坚副书记专人黄伯云校长向Nabil Samman教授颁发中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中南大学校徽。陶立坚副书记用英语表达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国欲望很多的优秀教授来促进世界学说建设事业的发展,中南大学更加欲望国际一流教授的撑持,指望Nabil Samman教授能常来中南大学进行交流和指导。Nabil Samman教授意味,很荣幸能变化中南大学的一员,相信自己也象样从这里学到很多工具,相信在将来的生活里能更进一步的增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南大学的发展做成自己的功劳。

    授聘礼仪后,Nabil Samman教授为口腔医学院师生做了题为“Temporalis Myofascial Pedicled Flap”的讲座,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香港大学,教授,口腔,医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