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田勇泉副校长点评资安院 “创先争优”职业

田勇泉副校长点评资安院 “创先争优”职业

时间:07-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下午4:00,田勇泉副校长一行来到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就学院“创先争优”职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
    点评会上,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支书许宏武专人学院就上半年“创先争优”职业做了详细登记。他介绍:2011年上半年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组在学校党组的统一部署和领袖下,以“创先争优、挺进发展、建功立业”为主题,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机构、争光“五为首”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依照“推动学院发展、养殖优秀俊杰、服务师生职工、增强基层机构”的总体要求,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他证据学院党组提出的9项承诺,就抓好党建职业、学院剧团建设、学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科学与阳台建设、俊杰人马建设、学生思政职业、学院机构调动与改革思路等范围做了力点登记。校长助理、院长李夕兵教授就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题目做了补充介绍。
    田勇泉副校长在点评中认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组承诺内容体现了求知务实的作风,措施得力,党、政剧团职业努力,成效明显。对学院以“统一思想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为主题,举行民主生命会和开展剧团成员党日活动,积极探究学院的关键竞争力、当前学院各科学在国内外所处地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相对、如何应对境内外发展时间的挤压、如何解决“等、靠、要”的思想等题目,使学院上下牢固建立危机意识,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加快学院的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田副校长给予了高度评论。他还就学院下步职业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学院要利用学期办好调研职业,提高竞争意识,不断努力前进。 
        学工部李涛副部长,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剧团成员、党组委员从事了本次点评会。
更多有关"学院,党组,职业,剧团,安全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