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一附院承办第四届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年会

银川大学一附院承办第四届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年会

时间:07-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银川大学一附院承办第四届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年会  

    由中中医师协会、中中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主办,银川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和河南省医师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年会日前在银川开幕。
    中中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杨镜,中中医师协会会员部主任谢启麟,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协会会长李学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肾脏病学会候任主任委员刘志红,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华肾脏病学会支委侯凡凡,河南省清洁厅副厅长、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秦省,银川大学副校长、一附院院长阚远程,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孙威、书记郭金玲等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从事了大会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大医院、医疗分析机构的1000余名肾脏内科内行、专人。
    一附院副院长刘章锁主持了开幕式。
    李学旺在致词中回顾了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协会的成长、发展历程,他说,本次会议安置了肾脏病专业青年医师在养殖、医疗安全、循证医学、科研项目申请、科室管理等范围的学术讲座,让大家心之所至,尽兴而归。
    阚远程在致词中专人银川大学及医院4779名职工对大会的举行意味祝贺,衷心感谢给予本次大会大力撑持的国内外著名内行、中中医师协会的领袖、全国各地的参会专人。他说,从事大会的内行教授都是国内外著名的内行和科学为首人,有先进的临床、科研、实验室技术及管理经历。与大家直面交流学习,是促进医院科学建设再上新走廊的一次良好机遇,对提高郑大一附院及河南省的肾脏病诊治水平面器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秦省在讲话中专人河南省清洁厅向莅临这次盛会的领袖、内行、专人意味热烈欢迎,向大会的隆重举行意味衷心祝贺。她指出,中国第四届肾脏病学术会议是规格高、规模大、专人多的一次盛会,诸位内行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探究肾脏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经历,为晋升河南肾脏病诊疗水平面器需要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杨镜在讲话中专人中中医师协会向大会的开幕意味热烈祝贺,他指望分会领袖剧团团结广大医师,进一步完善机构结构,增强医师人马建设,全面提高肾脏内科医师高素质,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推动事业革命。
    在为期三天的年会上,国内睾丸脏病学领域知名内行和优秀中青年学者应邀做大会学术演讲、进行文化讲座等。同时,会议还安置了科研论文交流、临床疑难病例讨论、垂范病例展示、科室管理、热点聚集、医患沟通及血液净化领域的专题照顾讲座与讨论等内容,以不断强化肾脏医师人马建设,提高临床科研的管理水平面器和频率。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26 22:53:01
更多有关"医师,银川,肾脏,内行,河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