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陶立坚副书记高度评论湘雅医院创先争优活动

陶立坚副书记高度评论湘雅医院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7-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党组副书记兼湘雅医学院院长陶立坚在中南大学创先争优活动联络员、正处级调研员贺学元和副处级机构员安湘黔的陪同下,深入湘雅医院,就医院党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湘雅医院全体校领袖、党组委员、各团总部书记、党群及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从事点评会。点评会由该院党支书肖平教授主持。 

 


    点评会上,肖平书记全面登记了湘雅医院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事情。自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医院党组以“秉承传统强内蕴、创先争优促跨越”为主题,精心机构,力求实效,取得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期性成果。去年10月,该院创先争优活动经历人才在湖南省清洁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电视机电话会议进步行了力点推介。今年3月,中共湖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袖车间办公专程到该院调研。今年4月,清洁部和湖南省创先争优活动报道相继单篇刊发该院关于经历人才。
    肖平书记在登记中着重小结了该院创先争优活动的“五个结合”:一是与深化医改紧密结合。该院越过内增生命力、上下联动、开门办院,有效挺进了医改任务的落实,医院作为全国大型综合医院专人之一在去年11月举行的全国公立医院改革座谈会上发言。二是与医院优质服务紧密结合。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双十佳质照顾服务教育医院”、“全国志愿服务在医院先进部门”,获评国家首批临床力点专科5个,居全省之冠。今年上半年,医院初诊量、住院人次、手术台次增长迅速,居全省首位。三是与惠民利民紧密结合。医院积极解决病人“就医难”、“就医贵”题目,推出一连串便民惠民举措,受到广大病人好评,今年上半年共收到感谢信、锦旗、巨匾600余件。四是与学习型党机构建设紧密结合。去年7月以来,该院共举办上层干部训练班7期,培训党员干部400余人次;全院党员集中学习3次,学习交流26场,学习文化牵连面取得了100%。五是与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今年4月以来,该院机构开展了演讲比赛、党的根本知识竞赛、专题机构生命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内关怀走访慰问活动、文学会演等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氛围,有效激励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职工的学习热情和职业干劲。
   校党组陶立坚副书记在听取登记后,对湘雅医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论了湘雅医院党组的创先争优活动,认为该院创先争优活动领袖重视、机构严密,挺进有序、成效明显。他对湘雅医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长期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肖平书记的小结登记体现了湘雅谨慎求实的实质,秉承了湘雅的优良传统,展示了现代湘雅人在新一届领袖剧团带领下同心同德促跨越的崭新体貌。陶立坚副书记对湘雅医院下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完成医院一流的对象,必须要有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科学;第二,要完成医院一流的对象,必须要有一流的医疗技术制服务;第三,要完成医院一流的对象,必须要有一流的业绩。他指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全体党员和领袖干部必须更新观念,不断学习,各范围举动都要跟上形势的发展,都要作群众的好榜样。他指望医院党组特定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围绕医院发展对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将百年湘雅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最后,肖平书记专人医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医院党组将在下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中着重从以下三个范围努力:一是增强学习,医院党组将结合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实质,进一步挺进学习型党机构建设,实际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面器,使百年湘雅发展势头更好更快;二是增强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依照学校党组的要求,紧密结合医狱核心职业对象,对比承诺,分析原因,调查落真事情,积极解决题目;三是增强调和,全院政党各部门之间、部门内部之间、上上级之间、平级之间特定要增强调和,进一步晋升执行力,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益,共同把医院的各项职业办好。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医院,党组,全院,机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