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逸夫综合楼工程完成招商职业

黄山学院逸夫综合楼工程完成招商职业

时间:08-1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5日上午,黄山学院逸夫综合楼工程开标会在黄山市招商采购交易核心实行。黄山学院院长汪建利,黄山市招商采购监督管理局局长汪德宝,黄山市招商采购交易核心副主任韩灶义出席开标会,中国人民正常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黄山营销服务部综合部经营江小文作为特邀监督员出席开标会,黄山市工商局、黄山市恒平公证处以及黄山学院财务处、教务处、监督审计处、总务处、后勤经济体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从事了开标会。
  该工程共有4家部门参与投标,即黄山市工程建设经济体有限公司、黄山市建工经济体有限公司、黄山市天宝建安经济体有限公司、黄山市顺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依照招商资料规定,该工程采取合理低价的评分办法,证据内行评标原因,黄山市建工经济体有限公司为中标部门,黄山市工程建设经济体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部门。
  逸夫综合楼系文化部邵氏基金第24批大学赠帐目目,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建筑面积21183平方米。计划2011年8月开工建设,2012每年终竣工。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黄山市,同济大学,经济体,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