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务副市长许继伟来黄山学院考察调研

常务副市长许继伟来黄山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02-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下午,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继伟来黄山学院考察调研,就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校领导徐成钢、汪建利、胡家俊、叶军等进行座谈交流,并考察了南区知园工程、水西景观等地。

  校领导感谢黄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与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市校领导围绕旅游人才培养、民生工程建设、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继伟表示,近年来黄山学院发展态势好、速度快,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这归功于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奋进努力。长期以来,学院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为黄山市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黄山学院办公室、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更多有关"黄山,黄山市,学院,发展,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