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建学院前往武汉凌云洽谈校企合作

土建学院前往武汉凌云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04-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3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院负责人前往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商洽谈教学实习、科研平台合作。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美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湖工学子扎实肯干、上手快、积极进取的特质给予高度的评价。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凃清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方向以及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政策,副院长肖衡林针对校企人才无缝对接、继续教育合作、BIM平台构建等进行了展开。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习、工程硕士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军用飞机修理工厂——凌云科技集团为中国大型知名幕墙公司,公司共有34项参建的工程获得建筑业内最高奖——鲁班奖,有21项工程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承建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中央电视塔、澳门观光塔、天津电视塔、四川电视塔等19座高塔,被誉为“中国塔王”。还承接了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世博轴、金茂大厦等国际一流的国家重点工程和各地标志性建筑。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建筑,电视塔,凌云,武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