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武汉设计双年展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武汉设计双年展

时间:04-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行政教辅支部一行20余人前往湖北美术学院武昌昙华林校区参观“第二届武汉设计双年展”,观摩湖北美术学院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武汉设计双年展

作为武汉设计界和文化艺术界两年一次的盛会,本届双年展以“艺术化的城市”为主题,以艺术家的视野,贴近市民角度重新解读武汉百年发展历程,将久远的历史图片和工程图纸变成赏心悦目的美术作品,弱化工程技术专业语言,强化艺术感染力及人文特征。参观过程中,老师们饶有兴趣地对所陈列的建筑模型展开了讨论,对武汉独具文化底蕴的老建筑和建筑文化惊叹不已,对武汉的变迁与迅猛发展啧啧称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武汉设计双年展

此次参观是继10月湖北?武汉台湾周“海峡两岸创意创新设计大展”观摩与学习交流之后的又一次支部书记“双引领、双提升”实践活动。活动使大家开拓了专业视野,为专业教学与服务带来更多的灵感与启示。同时,促进了支部书记间、行政人员与专职教师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相互间的默契与凝聚力,推动了立德育人和教学科研的“双促进”。


更多有关"武汉,湖北,支部书记,参观,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