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签约实习基地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签约实习基地

时间:05-0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号上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与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字仪式,正式签约该公司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基地,此次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电子系强化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电子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了便利,也为电子系青年教师的企业实训与能力拓展提供了新的良好平台。学院每年将会向该基地输送电子系各专业的实习生,学生们将在此基地进行生产实习、技能培训、在岗实训等多种形式的实习任务。在学生实习期间,双方有关领导、教师和技术人员等将共同组成实习领导小组,负责对实习工作进行指导、协调和组织,并对实习期间学生的表现情况进行考评。
  另外,学院将定期举行与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对话活动,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工作的不断深入和扩展。同时,电子系每年将选派1-2名教师进入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践,直接参与公司的新产品和新项目研发。
当前,学院正在推进以职业胜任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改革,此次实习基地的顺利签约,全面加强了实践教学,助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强化。

电子系


更多有关"电子系,实习,经学,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