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05-10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2日,由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二楼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他鼓励大家轻松比赛,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比赛分为男单(业余组和专业组)、女单、女双、混双四大项。经过一下午的激战后,张皓旭、杨锐分别获男单、女单组冠军,王焕珍和李隽获女双冠军,李思璇和吴庆磊组获混双冠军,王磊夺男单专业组冠军。
据羽毛球协会会长韩少明介绍,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羽协成立于2013年4月,现有会员73人,协会成立后积极组织参加各种练习、比赛活动,在今年烟台首届高校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上,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就获得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促进了各系、各部门间的交流,展现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群众体育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孙秀琪 赵海超


更多有关"烟台,教职工,经学,男单,羽毛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