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保洁员吃剩餐倡导节俭引起多家媒体关注

烟台大学保洁员吃剩餐倡导节俭引起多家媒体关注

时间:04-22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5月以来,烟台大学第七餐厅7位保洁员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光盘行动,以吃学生剩饭的方式,提醒大学节约粮食的行为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得到媒体广泛关注。

11月18日,《中国青年报》头版以《别“剩”——烟台大学7位餐厅保洁员吃学生剩饭倡导节俭》为题进行了报道。11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凡人善举”栏目报道了烟台大学保洁员吃剩餐倡导珍惜粮食的感人故事。次日晨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也进行了相关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还分别以“保洁员吃学生剩饭引发的思考”“节俭能改变什么”为主题,组织听众和读者展开讨论。11月21日,《光明日报》二版、四版分别以《“光盘”是行动,节俭为习惯》《须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烟台大学7位保洁员厉行节约的启示》为题,刊发烟台大学7位保洁员吃学生剩饭倡导节俭的报道。

连日来,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中青在线、大众网、齐鲁网及驻烟媒体等均对烟台大学保洁员吃大学生剩餐倡导节俭进行了报道。


更多有关"节俭,保洁员,剩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烟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