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议会

学校召开“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议会

时间:02-1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4日,按照《烟台大学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烟台大学21个校级“十二五” 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评议,并对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自评打分审核。

评议会由郭善利副校长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徐秀峰教授作为专家组召集人,专家组由学校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与会专家首先听取各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以及人文社科基地的汇报,并进行了提问和答辩,然后对照“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任务书,审阅“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最后进行评议打分,并对各重点建设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

经评议,烟台大学21个校级“十二五” 重点建设项目均按照任务书要求基本完成了中期任务目标,民商法学(学科)、分子药理和药物筛选与评价(实验室)等6个重点建设项目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均为良好。评议结果表明,“十二五”建设期间,烟台大学学科和科研创新平台总体建设成效良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学校将对评议结果进行反馈,并深入部分学院就下一阶段“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本次检查评议对加强和规范烟台大学“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的管理,进一步营造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氛围,提高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以及人文社科基地等项目的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配合了省教育厅对烟台大学“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和省高校科研平台建设的中期检查评估。


更多有关"评议,重点建设项目,二五,烟台大学,重点学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