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在山亭帮包村开展“关心下一代”助学捐赠仪式

学校在山亭帮包村开展“关心下一代”助学捐赠仪式

时间:02-0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再苦不能苦了对孩子的教育。12月12日上午,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关心下一代”助学捐赠仪式在山亭区山城街道岩头小学举行。山亭区委副书记宋硕,山亭区山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天文,山城街道副主任刘成,烟台大学选派的三名“第一书记”王晓刚、尹德欣、邱文伟出席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是继暑期“圆梦山亭”爱心认领活动之后,烟台大学开展的又一次教育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海洋学院为岩头小学捐赠了100套可升降现代化桌椅,为15名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发放了奖学金,给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送来新棉衣。山亭区山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天文对烟台大学海洋学院的捐助表示感谢,对烟台大学选派的三名“第一书记”克服困难、深入基层、扎实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寒冷的冬季,烟台大学为岩头小学的孩子们送来关心、送来资助,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温暖过冬,再次体现了烟台大学对山亭人民的深情厚谊。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山城,捐赠,副书记,街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