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座谈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04-1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12日晚,金陵学院2013级新生座谈会在力行馆307会议室召开。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及学工处、团委、教务处、图书馆、后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院系的21名新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周勇主持。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畅谈了大学新生活的美好,对学院优良的育人环境予以好评,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园设施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并表示会尽快研究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赵清副院长、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新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会主动适应大学的环境与生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学会宽容谅解和换位思考,理解同学间生活习惯上的差异,注重增进与他人的沟通与交流;三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带动、帮助同学共同成长。他勉励大家要向上看、向前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为把学院建设得更好贡献力量。

金陵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座谈会

更多有关"同学们,学院,同学,副书记,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