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经济体全力办好“梅花”飓风防范职业

后勤经济体全力办好“梅花”飓风防范职业

时间:08-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梅花”飓风于8月7日袭来,傍晚时团结始下雨。后勤经济体相关核心积极举动,全力以赴办好狂风骤雨的防范职业。

    6日,经济体领袖就防飓风职业做了部署。物业服务核心机构职工对全校立春排水沟进行了全面清疏;在西区4号讲习楼、北区16号讲习楼周围低洼处围堵分流;储备了沙包等防洪物资,准备了大型机器,机构人员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情;校园管理核心全面排查了商业网点房广告牌、楼宇附属设施等,在经济体网站发布了防“飓风”提示。

    8日清早,李德民副校长带领后勤经济体负责人冒雨排查全校树木倾倒、断枝、道路积水等事情,部署、指导倒伏树木扶正等工作。校园管理核心配合河滨物业公司、明德物业公司机构清理中心路上倾倒的树木,力保校园道路畅通;物业服务核心排查全校电力路线、配餐室、泵房设施,消灭供电安全隐患,采取紧急措施解决东区北院配餐室倒灌题目,并安置专人负责在校园积水处掀起雨篦加快排水。


更多有关"核心,飓风,经济体,全校,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