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两纲”终期评估核查组来银川大学三附院调查职业

国家“两纲”终期评估核查组来银川大学三附院调查职业

时间:08-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下午,由清洁部妇幼清洁与社区清洁司副司长傅卫和婴儿清洁处处长许宗余、共青党中央副巡逻员陈冰清、国事院妇儿工委办公婴儿住院处王桂华等组成的国家“两纲”终期评估核查组一行5人,在省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持人王秀芝和办公常务副主任李建美、省清洁厅妇社处处长孙韬等陪同下,来银川大学三附院就河南省《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01—2010年)》、《中国婴儿发展纲要(2001—2010年)》(头衔“两纲”)妇幼清洁对象完成功情进行调查。
    核查组听取了医院职业登记,随即到繁殖医学核心、PICU、清洁部、婴儿心理行为核心、新生儿疾病筛查核心、产科特需病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核查组组长、清洁部妇幼清洁与社区清洁司副司长傅卫对三附院作为“两纲”妇幼清洁对象的主要落实部门,在落实“两纲”职业中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论。她指出,“十一五”期限,三附院认真贯彻国家妇幼清洁职业方针,充散发挥专业技术和俊杰优势,较好地完成了“两纲”提出的妇幼清洁对象,为保障河南省妇女婴儿的正常做成了突出功劳,也彰显了三附院作为全省妇幼清洁机构的关键和教育带动作用。她指望三附院在今后的职业中,进一步强化内蕴建设,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面器,立项妇幼专业特色,开拓创新,踏实职业,为国家妇女婴儿事业正常和可持续发展做成新的更大的功劳。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8-13 18:15:36
更多有关"妇幼,婴儿,职业,银川,河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