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鸟窝”再度上演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中南“鸟窝”再度上演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时间:08-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自今年5月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主场落户中南大学体育核心后,中南“鸟窝”变化了湘涛的福地,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十轮比赛新主场开幕战湖南湘涛足球队对阵深圳凤凰,湘涛以4比0大胜深圳凤凰。

 

 

 


    6月5日第十二轮比赛中1:1战平大连阿尔滨队后,7月10日第十六轮对阵上海东亚队并2比1获胜, 8月6日第十八轮对阵沈阳东进时期队,2比2战平。在中南大学的四个主场比赛中,湖南湘涛足球队以四战两胜两平的战绩不断保持不败。 
    目前湘涛队在内十七轮比赛中,与重庆力帆同积26分,并列第四。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湖南,主场,凤凰,足球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