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名校大学生代表团来北京师范大学“体验动感中国”

英国名校大学生代表团来北京师范大学“体验动感中国”

时间:09-0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四期“体验动感中国”项目学员开学典礼举行。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副委员长、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院长许嘉璐,北京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董奇、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Jazreel Goh等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110余名受英国政府资助的英国优秀留学生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为期二周的文化交流和体验活动。

        “体验动感中国”项目自开展以来,先后有300余名英国学生来北京师范大学学习培训。今年是北京师范大学第四次承办该项目,获选大学生来自英国54所大学,所学专业涉及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各个领域,他们将在北京师范大学接受汉语学习培训,观看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和表演,并将游览中国港口城市,以全面了解和体验今日中国。

        该项目给英国学生提供了体验中华五千年文化精粹、了解日益发展的当今中国的机会,为两国学生创造了扩展视野和了解双方社会的良好契机,对于深化两国友好关系将产生深远的意义及影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英国,汉语,中国,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