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在201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获佳绩

黄山学院在201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获佳绩

时间:09-0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读者杯”201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甘肃兰州落幕,黄山学院两支参赛队均获二等奖。
  黄山学院今年是第三次参赛,黄山学院RoboCup仿真3D队稳扎稳打,从第一年获得第16名到第二年获第14名,再到今年获第11名,喜得二等奖;黄山学院的RoboCup仿真2D队今年脱颖而出,从第一年参赛,第二年没能参赛,到今年勇夺第13名,喜获二等奖。
  今年大赛的赛种有89项,参赛院校171所,1394支队伍参赛。
  2011年安徽省第三届“凌翔杯”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9月23至25日在黄山学院举办。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大赛,公开赛,机器人,安徽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