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安徽赛区)获一等奖

黄山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安徽赛区)获一等奖

时间:09-0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近日在合肥揭晓,黄山学院艺术系选送的学生作品中,一等奖一件, 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

  09级视觉传达班学生符娅娅、李雪莹、何丹合作的作品《奥鹏教育—勤到浓时方知苦》获省赛区一等奖;09视觉传达班学生马雨旸、张丹、卢丹、蔡泽源卢丹创作的《创意我诠释》、《不要让线束缚它》、《中国移动》等3件作品获省赛区二等奖;沈武、马雨旸、王炎、王茹桐等同学创作的《无线更自由》、《童趣》等4件作品获省赛区三等奖;另有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方向10位同学创作的《美好瞬间》、《饮趣》等11件作品获省赛区优秀奖。  本次大赛中黄山学院报送参赛作品总数为69件,获等级奖作品8件,获优秀奖作品11件,共获奖作品19件,获奖作品数占总报送作品比率27.6%。无论从获奖数量还是从获奖质量而言,都是该系参加大广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黄山学院第一次获得大广赛省赛区一等奖。通过大赛黄山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提高,检验了黄山学院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成果,表明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在省内同等级高校中已具备一定的专业竞争力。

  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全国高校中参与的最高等级最高规格的专业比赛。该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黄山学院艺术系先后组织师生参与了2007年第二届及2009年第三届的比赛,均获得不错成绩,第四届大广赛安徽赛区的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安徽赛区共吸引了全省50余所高校参赛。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赛区,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