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鲁东大学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0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在为期三天的“泰汽新能源杯” 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交通学院代表队获得佳绩,共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其中王新颖等同学的“ATM机监控系统”荣获一等奖,并获“泰汽新能源”奖学金2000元;朱海兵、王新颖等同学的“电动车电动式AMT机械执行机构总成设计”、“重型汽车主制动与排气制动联合控制系统”、“SL系列仿真石蜡铸造炉”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李洪斌博士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竞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潍坊科技学院协办,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共有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525件作品参加决赛。此次竞赛围绕“节能、低碳、绿色、健康”的主题,目的在于激励广大师生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互相交流、团结协作、共同提高。

更多有关"潍坊科技学院,山东省,新能源,教育厅,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