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烟台威海地区岗前培训在鲁东大学开班

2011年度烟台威海地区岗前培训在鲁东大学开班

时间:09-0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0日,烟台威海地区高校新引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本次培训范围是烟台威海两地区20所高等院校2010年度新引进教师,总计680余人;培训设立鲁东大学、南山学院两个教学点,鲁东大学教学点于21日开课,南山学院将于19日开课;培训课程为《大学教学论》、《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学与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四门课程;培训授课教师是在鲁东大学教学一线教师中精心遴选出的教学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
    本次培训是在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领导部署下,根据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2011年度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安排实施的。岗前培训工作是国家教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规定,为确保新补充到高等学校的教师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重要措施。鲁东大学高度重视,成立了岗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讨论,尽心部署培训工作。培训期间,由班主任跟班,随时了解培训人员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教师在学校培训期间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人事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教师,岗前,教育厅,威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