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汉办及英国剑桥大学2011年暑期研修班圆满结束

国家汉办及英国剑桥大学2011年暑期研修班圆满结束

时间:09-0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6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国家汉办奖学金留学生及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生举行短期研修班结业典礼。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胡晓清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德强副处长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为研修班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今年,鲁东大学成功获批为国家汉办奖学金授予单位,首批4名奖学金获得者来鲁东大学短期留学,进行暑期四周汉语文化研修。英国剑桥大学6名学生同时来鲁东大学进行第三届暑期研修活动。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精心安排下,此次研修班开展了汉语精读、汉语听说、中国文化、太极拳、毛笔书法等课程,并赴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昆嵛山、养马岛、曲阜三孔、泰山等地进行实地研修考察。丰富的研修活动内容获得合作单位的高度评价。
    此外,在鲁东大学12个教师家庭的大力协助下,英国剑桥大学6名学生免费入住教师家庭,不仅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研修费用,也更好地体验了中国的家庭文化及餐饮等生活习俗。各个家庭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帮助让他们感动不已。留学生代表Laurence说,“我来中国很多次,但在鲁东大学的学习和住宿经历是最终生难忘的,不仅在老师的认真教导下取得了学习的进步,也结交了最可贵的家庭朋友。谢谢你们,鲁东大学的爸爸妈妈”。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国际交流,汉语,家庭,研修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