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与长沙市卫生局制订“长沙市卫生规划(2011-2020)”签署协议

中南大学与长沙市卫生局制订“长沙市卫生规划(2011-2020)”签署协议

时间:09-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孙维佳处长代表中南大学与长沙市卫生局郭塨局长在通程大酒店正式签署了长沙市卫生局委托中南大学编制“长沙市卫生规划(2011-2020)”的协议。长沙市政府何寄华副市长和中南大学陶立坚副书记参与了签字仪式。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长沙市卫生局相关领导和中南大学相关部处负责人等。 
    双方在前期协商中,学校领导高度关注。高文兵书记和黄伯云校长就该项工作作出了重要的指示。市政府、和市卫生局领导与中南大学陶立坚副书记、医院管理处、规划发展部及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领导就“长沙市卫生规划(2011-2020)”编制工作进行过多次专题研讨和交流。8月15日市卫生局郭塨局长一行与中南大学医管处孙维佳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长沙市卫生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正式协商。双方按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具体方案和内容进行了磋商和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正式签署了协议。 
    区域卫生规划是政府对卫生事业发展实行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它以满足区域内全体居民的基本卫生服务需求为目标,卫生资源实行统筹规划、合理配置。它包括医疗资源配置、医疗卫生机构设置和医疗土地规划三个子项目。 
    本规划将成为长沙市合理配置和使用医疗卫生资源的指南,是长沙市未来10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将为长沙市提高卫生保障服务能力、指导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可持续协调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长沙市,卫生局,医疗卫生,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