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郭乃正副书记参加纪检监察统战党支部“创先争优”点评会

郭乃正副书记参加纪检监察统战党支部“创先争优”点评会

时间:09-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下午,纪检监察统战党支部在一办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郭乃正副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主持。 
    上学期,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直附属单位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纪检监察统战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主线,着力加强支部思想建设;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节约型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启动了“促学讲坛”支部集中学习制度;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权力阳光运行”湖南省纪委试点单位衡东县纪委参观学习。支部建设及所在部门工作取得明显进步。支部每位党员对照自己的公开承诺就做得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以后怎么做等问题积极发言。 
    郭乃正副书记在点评中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纪委监察处和统战部都是党委的工作部门,都是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一定要把工作定位在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上,充分调动和保护广大干部、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甘于清贫,做好表率。今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抓好《廉政准则》和“三重一大”制度的贯彻落实;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抓好“同心同行”主题活动的开展,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的换届工作。 
                            
更多有关"党支部,支部,工作,统战部,正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