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喜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喜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时间:09-0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4日上午9点,重庆市卫生局医政处向准副处长带领专家组一行11人抵达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对大学城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登记进行现场验收。       大学城医院筹备组负责人周善璧处长将西部新城唯一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大学城医院的整体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介绍。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架构和理念等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市卫生局向准副处长指出,重庆市和沙坪坝区政府给予了附属大学城医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医院加强特色专科建设,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树立医院服务品牌,积极扩大医院影响力,努力把附属大学城医院建设成为患者信赖、百姓放心的知名医院,为西部新城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雷寒对来访的卫生局领导及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他们的关心与支持。       8月26日,重庆市卫生局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颁发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标志着附属大学城医院从此具备了执业的合法资格,对大学城医院建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是重庆医科大学第四所大型综合性医院,重庆市政府重点项目,西部新城的重要配套项目,为渝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目前,历经4年的积极筹建,大学城医院初步具备合法执业的资格。(大学城医院)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大学城,附属,卫生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