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海医院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团代表大会

长海医院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团代表大会

时间:03-05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团旗飘扬彰显青春风采,团徽闪耀绽放奋进激情。11月15日,长海医院在科技楼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团代表大会。会议认真总结院第十次团代会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精心筹划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团委会。学校团委书记、政治部陈树林副主任,组织处周杰文处长莅临大会指导。医院夏阳政委代表院党委讲话,张从昕院长致闭幕词,卞文明副政委致开幕词,政治部陈泽梁主任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院团委书记、政治部吴淑萍副主任代表院第十届团委会作工作报告。113名团代表和部分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学校政治部陈树林副主任代表校团委对医院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医院共青团工作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的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以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作用;要以服务青年为重点,不断改善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支撑条件。

夏阳政委在讲话中勉励全院青年朋友们要志存高远、敢于有梦,以蔡用之、吴孟超等老前辈为榜样,将个人理想建立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切实肩负起应承担的使命任务;要矢志不渝、勇于追梦,学习夏照帆、李兆申等专家教授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执着追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要脚踏实地、勤于圆梦,练就过硬本领,注重创新创造,坚持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院团委书记、政治部吴淑萍副主任在报告中从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有效、团的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学习成才活动成绩显著、青年典型培育不断深化、文化凝聚功能大幅提升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共青团五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医院共青团建设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习主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遵循,按照医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战略,抓根本育人才,聚中心保打赢,重特色求创新,严自身强功能,奋力开创医院共青团建设新局面,在构建“美丽长海”、建设军事特色鲜明国际化创新型医院的征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主要工作任务是:举旗铸魂、思想育人,进一步感召团员青年立德明志;围绕中心、实践育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岗位建功;搭建平台、活动育人,进一步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和谐引领、文化育人,进一步打造团员青年精神家园;坚强组织、服务育人,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共建共享。

113名与会代表怀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带着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和重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发表见解、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院第十一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团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加速推进军事特色鲜明国际化创新型医院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创造长海灿烂美好的明天书写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

 

 

 

 

长海医院组织科 史永波供稿 宣保科 邱志涛摄影

 

长海医院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团代表大会


更多有关"医院,长海,团员青年,育人,创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