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2011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举行。副校长郝芳华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汉语文化学院、文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与来自78个国家的600余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郝芳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国留学生选择来北京师范大学学习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着重指出了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努力提升汉语水平,收获美好的中国经历。

        教师代表、汉语文化学院教师李娜向留学生新生表达了北京师范大学教师的诚挚问候,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勤学多练,争取早日在汉语学习上取得突破。在校留学生代表、汉语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台克勤,新生代表、匈牙利留学生胡安迪分别发言。

        典礼之后,留学生办公室为新生安排了入学教育、法律宣传和交通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的讲座,并举办了留学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汉语,新生,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