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

时间:09-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松散自由的状态中走出来, 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生活中来。9月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10级全体同学在一号教学楼C613召开了主题为收心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该院分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聂宗省主持。

会上,聂宗省老师做了总结。他首先表彰了上个学期的学习标兵、劳动模范等优秀学生,布置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计划、开学事宜和注意事项。在会上,聂宗省对同学们做出了严格要求,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的状态回归,做好收心工作,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接着,同学们就假期的生活体验,学习实习工作展开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决不辜负父母亲和老师们的期望,力争在新学期里,更上一层楼。最后,伴随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欢声笑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班会,假期,状态,新学期,学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