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举行研究生迎“新”送“旧”典礼

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举行研究生迎“新”送“旧”典礼

时间:09-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中南大学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2011年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毕业学位授予仪式在湘雅老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副校长胡铁辉,学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以及三所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典礼,为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典礼由该中心主任张阳德主持。 
    高书记在开学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挂靠在湘雅医院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新生都非常优秀,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集团,学到更多的知识,实现自身价值。同时高书记也对今年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鼓励他们用所学的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张阳德主任对集卫生部纳米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等于一体的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情况做了简述,让新同学对自己将要深造的地方有了初步的了解。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身着导师服的几位老师为硕士、博士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 
    据悉,该中心今年入学的博士生有17名,硕士生9名,此次获得学位证的博士生15名、硕士生15名。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卫生部,肝胆,外科,研究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