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卡林伽科普奖

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卡林伽科普奖

时间:12-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科学传播与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职教授李象益荣获2013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卡林伽科普奖,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获此奖项。该奖是世界科普最高奖,每年全世界评选1人。在11月24日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第七届世界科学大会上举行了该奖项的颁奖仪式。


     卡林伽奖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52 年设立的,由印度工业家帕特奈克创立,主要奖励在普及科学技术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评选范围包括科学家、新闻工作者、教育家和作家。

(科学传播与教育研究中心)
 



更多有关"里约热内卢,科学,科普,奖项,研究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