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论文撰写与发表技巧研讨会引多单位参与

科技论文撰写与发表技巧研讨会引多单位参与

时间:05-0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18日,由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学术刊物科技论文撰写与发表技巧研讨会”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促进即将或正在从事科研工作的年青人提高撰写研究论文水平,为参会人员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来自中国农科院、中国科学院植物所、郑州植物园、沈阳农业大学等单位等以及北京林业大学师生100余人参加了研讨和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韩兴国研究员、《中国科学》杂志社总编辑任胜利博士、《中华儿科杂志》副总编辑照日格图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刘凤红博士、崔金钟博士以及北京林业大学孙建新教授、于飞海教授等7位有着丰富科研工作经历和多样知识背景的专家学者,他们分别就“如何撰写、发表中英文科技论文”、“数据处理及其统计学的正确使用”、“如何选题、投稿、选择刊物,如何对待审稿”、“引言、图表、文献”、“论文中常见的英文语言错误”、“论文题目、摘要、结论和问答有关问题”、“文献检索、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和endnote”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了在撰写科研论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本次研讨会内容全面、系统,主讲人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样的知识背景,与年轻的科技工作者面对面讨论科研工作及在撰写科技论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参会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不少参会者表示,参与此次研讨会十分有收获,并对本次研讨会的内容安排、组织等提出了忠恳的建议,有利于今后举办类似学术活动。(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研讨会,中国科学院,论文,撰写,参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