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红红火火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

红红火火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

时间:12-0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儿科学院积极做好迎新工作

      9月3日上午,儿童医院党办副主任刘芳、贾慧群科长、关工委杨志光一行来到缙云校区,与缙云三学办一起迎接2011级新同学。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迎新总布置,做好迎新工作方案。各项迎接新生的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在儿科学院迎新接待办公室里,老师们不辞辛苦地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对于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院系简介、就业前景、教学团队等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志愿者们周到服务、热情接待,让旅途劳顿的新生及家长倍感亲切。
      期间,学校副书记冯跃林、副校长邓世雄、副校长田杰、学生处处长陈颖先后来到儿科学院迎新办公室视察工作,为迎新老师送来慰问和指导,向新生表示关心和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中。
      为了缩小城乡差距、早日实现共同富裕,重庆市推出了大学生农转城户籍制度。据了解,有的同学对此存在疑惑情绪。一位远郊的同学听了学办贾主任解读转户政策,关工委杨志光老师讲述户籍的历史后,轻松畅快地办理了转户手续。
      由于天气炙热,儿科学院迎新组为新生准备了矿泉水,在炎热中带给同学们一丝清凉。学校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让新生感受到老师们、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关怀。

 (儿童医院)


更多有关"新生,儿科,儿童医院,缙云,热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