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

时间:12-30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行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

文新社讯9月16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2013年军民联欢晚会在运动场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副院长程红,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荣昌,各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等学部领导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械士官学校枪械系政委刘斌上校,承训师师长王虎及各承训教官应邀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包含了舞蹈、歌曲、魔术、武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学生和教官纷纷上台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晚会伊始,由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中间围成一个圆圈,手举着鲜花旋转,宛如一朵绽放的巨型鲜花。见到此景,场下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晚会有一名承训教官参与主持。主持人教官还与其战友一起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教官们的节目在一连串的侧手翻中拉开帷幕。他们首先展示了一套擒拿技巧,随后向全场展示了自身过硬的身体素质。一位手持木棍的教官把木棍劈向了主持人教官的后背,木棍应声而断,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他们又表演了头碎酒瓶,场下的惊叫声一阵接一阵,全场的氛围瞬间被带入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有2011级和2012级学子的表演,2013级的新生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歌舞《新语新愿》。新生们载歌载舞,一名教官自发用架子鼓为他们伴奏,场下的学生也高举着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挥动手机。

“‘我与祖国共奋进’这场晚会举办得很成功,让新生们参与、享受晚会的同时,更加了解学校,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肖行定总结道。她还表示希望晚会上军官们的表演能给新生起到表率作用,希望新生们向教官们学习,在即将到来的阅兵式上拿出军人的气质,用出色的表现回馈教官。

(文字编辑:甘思丽 江禹)

(图片编辑:杨浩 吴睿颖)


更多有关"教官,晚会,新生,木棍,全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