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时间:02-1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艺术设计学院共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616人、研究生106人、专升本50人,新生人数居全校各学院前三,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新生报到工作及进校后的生活情况。

9月7日新生报道第一天上午,学院全体领导亲临迎新一线,检查迎新工作。9月8日晚,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寝室,看望慰问新生,与新生们拉家常、话温暖、送关心。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发现住7楼的一名女同学脚部打着石膏,院领导十分关切,经询问,该生家在广东,报到后不慎摔伤致脚部骨折,虽已由医院处理,但生活和行动都极为不便。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学院领导主动关心、现场批假同意学生回家休养。

每到一个寝室,院领导都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感受,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确立目标,勤奋刻苦学习。同学们对刚进校就能体会到学校的关心都感到非常开心,表示“很高兴、很暖人心”。


更多有关"领导,新生,学院,寝室,关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