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来校评估指导工作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来校评估指导工作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5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陈晓红教授、李新春教授、徐康宁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来北京师范大学,对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情况开展检查、指导和评估。

        校长钟秉林亲切会见了专家组成员。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出席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迎评汇报会并致欢迎辞。研究生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腾讯网、中国MBA网、MBAhome、MBAchina、MBA环球网等媒体全程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会上,史培军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莅临北京师范大学指导工作,表示学校将努力为MBA项目的实施创造良好的条件。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南大学商学院陈晓红教授介绍了评估的有关工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围绕“北师大MBA的项目设计”、“目标定位”、“过程管理”、“面临的挑战与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对北京师范大学MBA三年试办评估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三位专家围绕“北师大MBA的人文精神体现”、“特色专业的设置”、“生源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

        评估专家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MBA主题展,考察了MBA案例室,查阅了MBA教学的有关材料,并与MBA在校生、毕业生及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三位评估专家对北京师范大学MBA在发展过程中展现出的优势和特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专家,教授,经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