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参加黄山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黄山学院参加黄山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时间:12-0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2日,黄山学院组团参加黄山市第三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黄山市第三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由安徽省科技厅和市政府在屯溪联合举办,市科技局承办。来自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名校以及黄山学院的60多位专家教授和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黄山学院院长汪建利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杨咸启与黄山皖南机床厂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康松与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旅游学院副教授王刘刘与黄山市桃园罐头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黄山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