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董事长陈登斌一行来南昌工学院学校参观…

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董事长陈登斌一行来南昌工学院学校参观…

时间:12-0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5日下午,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董事长陈登斌、湖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彭四龙等一行来南昌工学院学习参观。校长徐洪吉、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和校长助理余明泉等在第一会议室接待陈登斌一行并举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徐洪吉首先代表南昌工学院欢迎陈登斌董事长、彭四龙处长等一行的到来。他接着向客人介绍了南昌工学院办学历史沿革,他说,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由原江西省委书记傅雨田等老同志创办于1988年,原名为赣江大学,是江西省第一所全日制民办高校。二十四年来,以实实在在的投入和认认真真的建设,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由非学历教育到学历教育,从小到大,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

接着,陶也青介绍了南昌工学院升本工作的过程和主要做法。他说,南昌工学院在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成功升本,我们在学校建设过程中踏踏实实地工作。2009年起,学校用了两年的时间集中力量打响了升本的攻坚战,四月教育部批准在赣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基础上设立本科层次的南昌工学院。在升本过程中,首先,学校董事会精心部署、大力投入,按本科院校的条件完善各种硬件设施建设。举全校之力,把升本作为去年的中心工作来落实。其次,我们学校加强了学科建设,将发展前景好且在南昌工学院开办以来基础较好的学科,培育成本科专业;再次,我们注重师资队伍建设,采用内培外引,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本科教学与科研的合格师资队伍。

座谈会后,陈登斌等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在图书馆,校长徐洪吉介绍了图书馆的成立和藏书情况。在机械工程学院现代加工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九南讲解了机械加工实训中心的情况。期间,陈登斌还饶有兴致地询问师生的教学情况。之后,陈登斌等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学院的专业课程机房和电子工程学院的电子实验室。学校的发展经历和完备的硬件设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登斌等一行参观后说,南昌工学院是民办高职院校学习的榜样,在升本的道路上要多向南昌工学院学习。


更多有关"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南昌,工学院,赣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