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尽展“模”力,“具”星聚汇

尽展“模”力,“具”星聚汇

时间:12-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西省第三届大学生模具大赛在南昌工学院隆重举行

彩旗招展迎四宾,笑容满面接比赛。11月24日,来自江西18所高校的280余名学生齐聚南昌工学院,参加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三维数字建模及模具设计制作”大赛,大赛开幕式在南昌工学院民族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江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杜侦,省模具协会秘书长张友亮,省图学会理事长刘志和以及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高潮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张友亮主持开幕式。

上午9:30,伴随着一段激昂的音乐,各高校参赛队伍迈着自信的步伐有序进入会场。随后,徐洪吉教授为本次大赛开幕式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本届大赛在南昌工学院举办表示祝贺!并代表南昌工学院校务委员会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兄弟学校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参加大赛的各位选手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积极倡导的“将课堂搬进工厂,将工厂变成课堂”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南昌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工作,努力践行培养有创新精神的和实践能力的应用技术型和技能型高级人才的培养定位,以比赛为手段,大力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他指出,大学生三维数字建模及模具设计制作大赛是一项适应大学生需求的,富有创新性、参与性的科技活动。举办大赛的意义是为了搭建全省高校广泛的模具教学改革及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和提高全省大学生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协调能力,促进高校工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培养具有创新意义和创新能力的新型模具设计制作的应用型人才,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结合,创新发展的目的。最后,徐洪吉表示:“我们将举全校之力,为比赛提供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让我们大家一起把这次竞赛活动办成一次团结友谊的盛会,一次科技创新的盛会,一次交流合作的盛会。”

随后,杜侦和王高潮分别发表讲话,他们都对本次大赛的举办充满期待,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之后,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长上台讲话并宣誓。最后,杜侦宣布第三届“三维数字建模及模具设计制作”大赛正式开幕!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大赛,模具,江西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