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时间:12-0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缤纷多彩的社团特色活动,弘扬国学知识精华和科技创新魅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积极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11月26日,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在泊月长廊举行社团文化周末广场活动。活动以“聚百团千姿尽展芳华  汇中原奇韵独领风骚”为主题,活动分为实践服务成果展、艺术文化风采展、理论学习报告三大板块,重在突出社团特色活动展示和时代精神,将社团精彩节目、社团文化元素、社团活动成果等融为一体,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活动形式多样。
    教育部思政司维稳处处长余先亭、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秀敏、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张倩红等出席活动并在社团展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了社团活动的解说以及社团发展现状的汇报,热情观看和参与了部分社团的现场活动,对同学们为此次社团文化周末广场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社团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1月25日,校团委承办了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你是女主播,风尚主播抢位赛”复赛。此次比赛分为个人才艺展示和120秒微主播两个环节。晋级复赛的70位选手依次登场,采用诗歌朗诵、音乐舞蹈、小品相声、改编故事、电影动画配音等进行了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12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郑州大学王璐等三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成功抢位。决赛将于12月16日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
    11月23日晚,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了“魅力飞扬,唱响青春”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15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演绎”,由评委综合考察选手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并选出表现优异的前八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比赛——“最佳搭档”。
    最终,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贾庆霖、刘东方,文学院的崔克兵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一等奖;文学院李媛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瑶、新闻与传播学院陈佳、旅游管理学院虎磊、体育学院宋艺飞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第一附属医院齐培一、法学院唐浩楠、公共管理学院郭雪莹、体育系周靖坤、护理学院侯睿、公共管理学院张培龙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宴铭获得。同时,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1月25日晚,校团委组织了2011年“风信子”杯女子篮球联赛决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分别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和商学院夺得,获得本次联赛四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基础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的院系分别是口腔医学院、外语学院、基础医学院、信息管理系、公共卫生学院、建筑学院、管理工程系、法学院。
    11月26日至11月27日,校团委主办、物理工程学院团委承办了 “托起梦想之翼,掀起创新浪潮”郑州大学首届航模大赛。本次航模大赛分为工艺评比和性能评比两大部分,分别就外观设计、性能水平、科技含量和创新含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本次大赛评出综合奖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外观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性能奖,科技创新奖。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05 11:28:1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黄河科技学院,社团,决赛,法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