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州大学代表队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喜讯:中州大学代表队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12-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日—27日,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省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州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文秘专业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文秘教研室主任程燕任领队、谢春红任指导老师,文秘专业学生曹汉振、丁明君、徐清清为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设有五个比赛环节:秘书职业基本知识、秘书实务综合技能、硬笔书法、即兴演讲和个人才艺,吸引了全国13个省市52所院校的156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中州大学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曹汉振、丁明君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徐清清获得优秀奖。曹汉振在才艺环节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佳才艺奖,并应邀参加第二天闭幕式的汇报演出。
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增加了和同类院校的交流,也赢得了荣誉,扩大了中州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文/曹汉振 图/程燕)


中州大学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才艺,文秘,参赛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