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节

经管学院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节

时间:05-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日,经管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才艺大赛决赛暨颁奖表彰大会。此次公寓文化节历时一个月,由“我的宿舍我的家”图文征选活动、舍风学风“双优”宿舍评选、优秀宿舍长评选、宿舍才艺大赛四个活动组成。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晋级宿舍才艺大赛决赛的宿舍进行才艺展示。精彩的舞蹈,创意的话剧,优美的歌喉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之后,由“我的宿舍我的家”图文征选活动获奖宿舍代表作展示,她们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属于她们的精彩故事,一段照片背后的情谊。接着,舍风学风“双优”宿舍代表向大家展示了她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课外活动、多彩的志愿者生活等,为广大宿舍同学树立起优秀的榜样。最后,经管院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的宿舍颁发奖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通过此次公寓文化节,经管院各宿舍增进情谊,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经管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A19)


更多有关"宿舍,才艺,文化节,学风,公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