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开展校园不文明宣传现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校园不文明宣传现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05-0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

关于开展校园不文明宣传现象

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各系党总支及有关单位:

校园内各区域特别是学生生活区的各阅报栏、信息栏、墙壁、树杆、电线杆甚至垃圾桶上非法小广告胡乱张贴现象严重;学生活动中不文明的宣传行为也屡有出现。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特别的公寓区的秩序,彻底清理非法张贴物,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爱校奉献的责任意识和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经院党委同意,公寓党工委联合各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校园不文明宣传现象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3年12月3日至15日组织学生对责任区域的不文明宣传物进行彻底清除。

自2013年12月16日起,每月进行一次清理工作,维持本单位责任区内的宣传物张贴秩序。

二、工作要求

1.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对学生的文明教育,内容包括:将宣传信息规范张贴在学院指定的信息栏内,不要随意在校园内贴小广告,特别是不要张贴违法广告等。

2.学院将每月底检查一次。对乱贴广告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将由有关部门根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进行严肃处理。

三、责任区域划分

机械系:第一组团及其外围,实验楼(含篮球场)及其外围

电气系:第四组团及其外围,阶梯教室及其外围

电子系:第五组团及其外围,教学楼A、B和AD区及其外围

建环系:第十一组团居住区内,教学楼C、D和BC区及其外围,教学区中心景观区(里仁标识石至国旗),里仁石前路

经管系:第二组团及其外围,大学生活动的中心、图文中心及其外围

文法系:第三组团及其外围,行政楼及其外围,燕飞桥、燕飞湖区域

燕飞桥头南侧的各系宣传栏仍由各系负责。

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

2013年12月2日

 作者:公寓党工委 
更多有关"组团,各系,张贴,宣传,公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